太阳部落又添新业态 动物欢乐王国五一盛大开业

2021年04月30日09:4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太阳部落又添新业态 动物欢乐王国五一盛大开业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9日讯从泰安太阳部落景区了解到,由该景区利用3个月时间重磅打造的动物欢乐王国将于五一震撼开业。动物欢乐王国以萌宠动物为核心卖点,以儿童、青少年和家庭亲子游客为主要消费群体,从根本上摒弃了大多动物乐园主打大型凶猛动物的定位。动物欢乐王国的开园,将填补泰安没有大型动物乐园的空白。

记者在园区看到,胖乎乎的棕熊、活泼调皮的猕猴、五彩斑斓的孔雀、灵动可爱的鹦鹉、美丽优雅的白天鹅……已经整装以待,静待游客到来。“园区占地500余亩,有20余种共计1000多只动物。萌宠可爱动物项目处于绝对主导地位,其中大部分项目游客可进入园中园与萌宠动物互动。除了萌萌的动物,景区还推出了‘动物大狂欢’‘魔幻剧场’两大互动表演。”太阳部落总经理孔祥海介绍,动物欢乐王国以萌宠动物为主打、以亲子互动体验为展现形式,有多种动物互动体验,将为亲子游提供新玩法。

孔祥海介绍,与太阳部落一样,动物欢乐王国也有着自己的独有特色。与其它动物乐园单纯步行观赏不同的是,景区利用丰富的水资源开发出船游景区的特色旅游形式,开创了国内园区动物观赏先河。游客从游船码头乘坐大型画舫,近距离依次观赏棕熊、绿头鸭、牦牛、宠物驴、欢乐兔、骆驼、鸿雁和猕猴等动物,获得与步行游玩不一样的体验。当画舫缓缓行驶在一圈圈涟漪的湖面上,身边是微微细风,映入眼帘的是各个小园子的动物自由嬉戏玩耍,这样的场景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外,为满足年轻人追求惊险、刺激的旅游需求,动物欢乐王国在南边区域还专门开辟极限越野项目,让喜欢驾车挑战的游客体验速度与激情。

在票价方面,动物欢乐王国将实行60元一票通,远低于市场上大型动物乐园动辄150元以上的门票价格,与太阳部落60元通票一样,真正做到旅游惠民。

据了解,开业已八年之久的太阳部落景区,以情景体验的形式,将史前文化和现代游乐项目完美融合,使远古文明的场景在游客面前真实展现,是中国首家展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主题公园。“动物欢乐王国开业后将与太阳部落景区相互借势、相互依存、相互助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孔祥海说。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