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国际业务处:党史联学聚党建合力 结对共建促乡村振兴

2021年04月29日09:2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9日电 4月25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国际业务处党支部联合人行济南分行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联学聚党建合力,结对共建促乡村振兴”联学共建座谈会暨活动启动仪式。人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副局长陈好孟同志,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同志出席活动。

陈好孟副行长和时祝华副行长代表双方致辞,对党建共建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两家单位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同扛起维护金融稳定和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要坚持“政治”为先,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合规、以合规促发展,探索党建统领下金融监管服务与政策性银行金融服务的融合发展路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共建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本支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享支部党建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就下一步互促互学,打造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措施。人行济南分行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宋伟,省行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处处长邵正红分别就机关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与分享。

本次联学共建座谈会规格高、内容实,拉开了双方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的序幕。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以党员为主体,积极架设服务三农、服务企业的桥梁,陆续开展红色教育、“送政策到企业、送服务到地头”等系列活动,丰富党建工作形式与内涵,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交流,将党建优势转换为业务发展优势,转化为基层行和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以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以优良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人行济南分行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国际业务处党支部、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陈子晓)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