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一起奔流!新黄河客户端上线仪式举行

2021年04月28日15:10  来源:东岳客
 
原标题:与时代一起奔流!新黄河客户端上线仪式举行

大河奔流,观澜天下。今天上午10时,“与时代一起奔流”——新黄河客户端上线仪式在济南报业大厦举行。闪亮登场的新黄河客户端是省市一体化打造的平台型新媒体旗舰,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光明网总裁兼总编辑杨谷,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山东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新闻办主任袭艳春,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王勤光,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陈承聚,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立波,济南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活动。

新黄河客户端秉持“新锐、人文、理性、建设性”的内容定位,为你而来,应运而生。这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凝聚心血打造的最新成果,也是迈向全媒体时代的全新台阶。“新黄河”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公平正义,担当媒体使命,关注民生,回应民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传承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初心,在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下,全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主流新媒体平台。

中国传媒年会秘书长、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社长杨驰原,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学院院长、教授赵子忠,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彤,经济观察报社长、总编辑刘坚,猛犸新闻CEO余超,火山引擎负责人吴磊,北京字节跳动大区执行总裁李冉,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上游新闻)党委委员、编委、重庆晚报副总编辑廖伟,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应邀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央驻鲁媒体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各功能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县级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国内主流新媒体、知名自媒体、新媒体企业代表;市民代表。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