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济南商河公司:上廉政教育课 拧紧警示教育双重弦

2021年04月28日15:5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8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干部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期,国网山东济南商河公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同步开展了“党委书记上廉政教育课”,拧紧警示教育双重弦。

《护航脱贫攻坚》通过讲述李夏等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服务群众、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公司党委书记进行了廉政教育讲课,通过认识“四种形态”,党建责任落实不到位、“四风”问题屡禁不止、依法治企不够严格、酒驾情况依然存在等方面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以案明纪、以案施教,将有形的案例转化为无形的党规党纪,把预防作为警示教育的关键。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红线、不触线。坚持以文育人,结合今年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行动上的勇毅执着,不断涵养清正廉洁价值观念,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张倩)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