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菏泽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6日14:4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菏泽4月26日电 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遵法守法意识,从小培养学生文明出行习惯,有效提高中小学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2021年4月23日,由郓城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赵西敏及支队驻地督导组带领黄安中队、宣传科民警深入黄安镇徐垓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辖区学校的实际情况,民警通过给各师生发放安全宣传页和播放警示教育片进行安全教育,为学生讲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等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让学生深刻的认识交通违法的危害及后果,并要求学生遵守交规,走安全路、乘安全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学生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同时也鼓励了他们“小手拉大手”,通过向自己的亲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图/文 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