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农民工办卡 工地也享VIP

2021年04月25日11: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5日电 “不用跑银行排队就把工资卡办好了,咱在工地就享受到银行的VIP服务了。”农民工小张办好工资卡后乐呵呵地说道。

春暖花开之时,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贾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4#地块项目施工进入了快车道,大量新增农民工进场施工。为贯彻执行《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确保农民工工资准确发放,同时为减少农民工兄弟跑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的不便,石家庄第一联合党支部带领4#地块项目成立不久的“农民工权益保障委员会”立即与银行联系,邀请银行工作人员到项目部为新进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及手机银行激活等业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项目党团员除维持办卡秩序外并详细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各项问题和疑问,同时向农民工普及金融知识,让农民工真切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847c11d2dc1e46cffb245273d224dcc

在办卡现场,党支部书记吕福磊介绍道:“这次为农民工现场办卡,是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是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今后,支部所辖项目将陆续开展相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吕福磊 柴美黛)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