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天蒙山国风嘉年华暨洛赏华服 新秀大赛来袭

2021年04月25日15:34  来源:新华网
 

2021天蒙山国风嘉年华暨洛赏华服 新秀大赛(临沂赛区)将于五一假期启幕!届时,天蒙山邀您赏华服佳人,观国风舞乐沐森林花海,挑战高空蹦极、滑翔伞跨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走江北第一悬崖栈道唱沂蒙山小调,赏沂蒙好春光。

开幕式

2021天蒙山国风嘉年华

暨洛裳华服·新秀大赛(临沂赛区)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上午

活动地点:天蒙景区东游客中心广场

《仙子游·山河恋》

大型沉浸式汉服情景巡游剧

清平乐仙子团盛装降临人间,访人间名山天蒙,巡游观景,歌舞祈福,登高论道,高山觅知音。五一假期,期待与你邂逅。

《仙子游·山河恋》情景巡游剧不同于普通的汉服巡游。集汉服巡游、游园登山、古典表演(舞蹈、民乐)、仪式祭拜等一体,充分展示汉服之美,通过仪式、表演、汉服巡游、故事场景,让游客有沉浸式穿越古代之感。

“裳国风·品国潮”汉服展销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5日

活动地点:东游广场

活动内容:身着汉服,凭山而立,倚栏而坐,成为山间最美的风景。招募汉服商家(合作热线:0539-7632182),组织汉服展销活动,游客可现场挑选、租赁、体验、购买汉服,着华服游园,赏山河壮丽。

拍美人美景·赢景区年卡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5日

活动内容:入园游客在天蒙景区范围内任一区域,以“国风古韵 大美天蒙”为主题,拍摄身着正规汉服服制的汉服人物照片(可自行邀请模特也可用本次活动期间拍摄的照片,至少6张),上传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或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并添加或评论“天蒙景区”相关字样,截止到5月10日下午14:00(请在此之前将姓名+获赞数量+发布截图发送至景区微信公众号后台),单条动态获赞数量前50名可获得天蒙景区年卡1张(一年免费游天蒙)。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