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企业用工保障专项行动专班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3日11:1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4月22日上午,淄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企业用工保障专项行动专班会议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一步明确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职责,对建立三项服务清单、实施六项助企计划等事项做进一步部署安排。王鸣清同志指出,服务保障企业用工,既关系企业生产经营,又关系就业工作大局,一定要高度重视企业用工保障专项行动的开展。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大对区县调度督导力度,开展精细精准服务,建立长效机制。会上,各专班成员就落实好企业用工保障专项行动,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

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副组长、成员参加了会议。(淄博市人社局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