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济南劳模风采展览馆

2021年04月22日14:3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认真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更好学习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学习劳模精神,4月16日下午,济南市委政法委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济南劳模风采展览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济南劳模风采展览馆

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济南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全国劳模人物事迹短片,聆听了济南市65个劳动模范、工匠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深入了解了建国后济南各个时期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正是以劳模为代表的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推动了泉城不断发展。他们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斗,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折射出济南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参观济南劳模风采展览馆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在国际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结合当前全党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政法干部接受这样一场教育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我们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继续发挥好工人阶级先峰队的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砥砺奋进,担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转型发展中,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济南市委政法委)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