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21,走进中国石化济南石油公众开放日

2021年04月22日16: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4月23日电 4月22日上午,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山东济南站正式启动,来自济南地区的50多位公众代表和社会主流媒体等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公众的视角,近距离接触中国石化加油站、全方位了解油品销售管理过程,共同开启“能源至净、生活至美”之旅。

中国石化济南石油公众开放日

上午九点,中石化济南石油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仪式,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的目的和初衷,就是将其作为与社会公众零距离沟通的起点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的加速点,以各位来宾的视角,揭开绿色能源的“神秘面纱”,展现公司践行“标准+红色+服务”的行动和决心,贯彻“初心如磐,不负韶华”的党建初心。并通过来自社会各界的信息反馈、监督来帮助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场地所在的中石化市槐片区第58加油站是集加油、培训、党支部建设为一体的综合示范站点。讲解员为各位来宾介绍了济南公司过去70年的发展历程,利用实地器材让我们近距离接触油品接卸以及油气回收环保装置。此外,讲解员在智慧小课堂中为嘉宾们介绍了石油知识,并通过现场实验和互动问答的形式,为大家送出礼品。在易捷便利店内的助农专区推广本地特色农产品,并为受阻农户提供销售平台,为助农工作助力加油。店内还配备了自助服务机,客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微信等方式付费充值,这种便捷安全的新型服务方式得到了现场嘉宾和客户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本场活动中,中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还特别邀请到96岁高龄的济南石油离休老党员孔宪治,在去年新冠疫情肆虐之时,这位老党员曾委托儿子捐款2万元抗疫,这种无私奉献,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老党员精神让现场的每一位来宾都深有感触。

中国石化济南石油公众开放日

直播中设置“有奖答题环节”,边参观边互动,短短一个半小时直播时间,观看人数高达260.1万人次。

上午十点三十分钟,本次中国石化开放日活动在快闪活动的歌声中正式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各界人士一起走进企业,感受中国石化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的决心和行动。近年来,济南公司始终坚持以保障市场供应和确保安全生产为己任,持续不断推进加油站网络建设、油品质量升级。通过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济南公司全方位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有效扩展了公司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赢得了地方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周星坤 张薇)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