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2021年04月22日09: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4月22日电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中,4月1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党群党支部、内科一党支部、外科一党支部走进李家社区,联合开展“双报到”,为社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宣教等服务。

义诊现场。(摄影 季晓琳 )

活动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医院心内科、普外科、手足骨外科等科室16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认真为群众测血压、听诊、问诊,耐心讲解注意事项,解答他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预防诊治等问题,同时进行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宣教,指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为近百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健康检查等服务,发放了10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义诊现场。(摄影 季晓琳 )

潍坊市人民医院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行业特点和技术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泽坤)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