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最强音,讲好网上聊城故事

聊城市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2021年04月19日18:4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聊城市举行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聊城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聊城4月19日电 (刘颖婕)4月19日,根据山东省委网信办《关于向平阴县融媒体中心等40家单位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通知》要求,聊城市举行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书,标志着聊城市互联网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衣善忠 聊城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传达了省委网信办《关于向平阴县融媒体中心等40家单位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通知》,通报了聊城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情况,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衣善忠为临清市融媒体中心、冠县融媒体中心、莘县融媒体中心、高唐县融媒体中心现场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书,并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在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上提出了要求。

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聊城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强调,要坚定“压舱石”的定位。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主动做好民生热点问题的解析引导,唱响新时代最强音,讲好网上聊城故事,在网络空间形成正面舆论的强大声势;要坚定“正能量”的要求。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网上宣传引导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要坚定“把关人”的责任。强化把关意识,提高把关能力,将主管主办责任落实到内容建设、新媒体管理的方方面面,在“主战场”发挥好“主力军”作用,要深入研究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深刻变化,广泛运用各种新技术手段,进一步做好媒体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聊城市委网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主任、市属开发区党工委宣传办主任、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参会。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