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书记话征程 | 实干开新局 奋斗谱新篇——专访大明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

2021年04月16日11: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大明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

人民网济南4月16日电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历下区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调整经济结构的关键之年,区两会为我区发展擘画了清晰的蓝图,大明湖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和部署,全局谋划、全域提升、全面发展,突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效能落实,按照“1125”工作思路:即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济南古城(明府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这个重点,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国际化社区服务两项深化,夯实经济竞争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质、社会治理实效提升、民生短板补齐、作风建设强化这五大基础,带动街道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为全区打造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贡献明湖力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街道按照区委部署,以开展党史教育为契机,组织实施“红色100”系列工程,高举旗帜弘扬济南红色文化,如火如荼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多措并举促进红领物业服务力提升,让“明湖治爱”网格走深走实走出更大实效,将初心检验场放在攻坚项目的战场上,将使命担当书写在基层治理的答卷上,将党史教育成果展示在为民服务的清单上,为举国欢庆建党100周年贡献明湖礼赞。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瞄准的方向因“两会”而聚焦,前进的步履因“两会”而疾驰,身负万民重托,情关一枝一叶,大明湖街道党工委将以地区发展、民生幸福为己任,高擎火炬,团结实干,奋力奔向下一个征程!(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