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片区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山东召开

2021年04月16日18:4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会议现场

人民网济南4月16日电 为认真贯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4月15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牵头在山东省枣庄市召开了华东片区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吴滨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分管总队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枣庄市峄城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规范化建设、206国道公安交通联合治超、申丰水泥厂超载源头监管和张山子中队超载治理联勤联动工作开展情况;吴滨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省治理超载违法行为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就起草工作方案的现实背景、任务目标、整治重点、工作措施等进行了说明,就深化应急联动、执法联动、勤务联动、规范执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各省(市)交警总队分别介绍了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整治工作经验,围绕《华东片区联合打击货车严重超载违法行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会商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就建立区域联合整治行动机制、深入推进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等形成了共识。

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出席会议并致辞;总队二支队及枣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山东交警)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