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15日18: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15日电 4月14日,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云爱一行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对接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副院长吕金凤等参加了对接会。

指导组听取了宋林杰关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云爱对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学院迅速动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扎实稳步推进,前期的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可以看出学院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到实处。

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云爱

李云爱强调,巡回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就是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发现亮点,推广典型,希望学院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创新方式方法,突出特点和优势,方案再完善,配档再细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动力,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

宋林杰表示,学院将按照第23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紧扣学院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职业道德文化、艺术文化进校园、进课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师生的政治站位、综合素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强省会建设贡献济护力量、展现济护担当。

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指导工作

会后,专职负责督导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的指导组成员与学院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对工作方案、配档等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济南市委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张阿凤 梁朝霞)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