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分行员工温情服务获赞誉

2021年04月13日10:3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13日电 “多亏了你们及时来医院提供上门服务,我妻子没耽误了住院和做手术,真是太感谢了!”日前,客户王先生激动地对农行济南分行辖属的和平开元支行员工说。

不久前,开元支行内勤行长傅春燕接到了一个咨询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夹杂着焦急与激动,甚至有些语无伦次,傅春燕首先安抚客户让其平静下来。经过交谈,傅春燕了解到客户王先生的妻子因病在某医院住院就医,在交费时不慎将银行卡密码锁定,无法继续使用,但妻子重病在床,不能到网点办理解锁业务,情急之下只好拨打电话求助。时值周末,开元支行并未营业,但对于如何取出“救命钱”这一问题,傅春燕没有犹豫,第一时间电话通知网点运营团队全员到岗,并决定立即开展上门服务。两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工作人员随即携带相关设备奔赴医院。鉴于疫情防控原因,农行工作人员无法进入病区,但服务团队没有放弃,积极联系院方和客户,充分沟通交流,最终在三方的共同配合下,采用移动病床将王先生的妻子从病区移至公共区域,工作人员在经过严格防疫检查后,完成了对客户身份的确认取证,最终成功办理密码解锁业务,既保证了业务办理的合规性,同时满足了防疫要求。

无独有偶。近日,农行济南分行辖属的天桥济洛路支行员工全力帮助客户张大爷的事迹受到赞许。张大爷来到济洛路支行寻求帮助。该网点内勤行长何红艳热情接待了张大爷。老人表示,家住某社区,老伴儿现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已经有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他想给老伴儿取钱,但是密码忘了,说着便哭起来。何红艳见状,边询问情况边安慰老人说:“不要着急,我们即刻上门服务,等阿姨签署了授权书,咱就可以取钱了。”然而,网点工作人员到老人家才发现,被代理阿姨已经神志不清,无法签署授权书。考虑阿姨身体非常虚弱,何红艳担心其随时有生命危险,由于张大爷年龄大了,有些紧急情况处理不了,于是何红艳急忙拨打了市民热线,经过老人所在办事处人员和当地派出所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女儿,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广大客户还对农行济南分行员工热情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度认可。近日,农行济南市中泉城支行成功堵截了一起以法人账户年检为诱饵的电信诈骗,有效避免了客户财产损失。当日上午10时,某企业会计刘女士焦急地来到该行,称刚刚接到农行客户经理的电话,对方表示农行正在对单位账户进行年检,需要刘女士加入一个QQ群,并向一银行卡支付年检费用5000元。该行工作人员耐心向客户解释,近期农行并无此项业务要求,随后通过仔细查看刘女士出示的群聊记录,确认这是一起电信诈骗事件。农行工作人员进一步提示刘女士,不要轻信任何需要透露账户信息或转款支付的电话,并将一些类似的诈骗案例与刘女士分享。(陈东林 张阳 徐德洋 李思阳)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