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被山东省就业促进会授予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2021年04月13日09:5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4月13日电 近日,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发布《关于表彰先进会员的通报》,潍坊科技学院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范福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紧紧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以为学生服务为理念,以毕业生需求为核心,以咨询指导为纽带,深入企业调研、开展就业讲座、组织企业宣讲和毕业生招聘会等,有效提高了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

  本次受表扬是对潍坊科技学院就业工作的高度认可,肯定了该校为促进就业所做出的努力,坚定了未来在就业方面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学校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对接服务平台,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潍坊科技学院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