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山东省工会“双十佳”发布仪式在济举行

2021年04月12日15:2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省工会“双十佳”发布仪式

山东省工会“双十佳”发布仪式

人民网济南4月12日电 4月9日晚,2020年度山东省工会“双十佳”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张智君,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出席发布仪式。

山东省工会“双十佳”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上,十佳职工之家推荐单位工会主席和十佳娘家人所在单位党委书记为2020年度“双十佳”颁发标识牌、标识杯。

山东省工会“双十佳”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通过视频短片、现场采访、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铁路工会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等10个2020年度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风采风貌,以及申海福等10位2020年度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立足本职岗位、真情服务职工的动人事迹。

山东省工会“双十佳”发布仪式

为认真落实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的重要指示,推动广大基层工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增强活力、发挥作用,自2019年起,省总工会每年在全省开展“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选树宣传活动,经过广泛推荐、层层审核、专家评审等,已选树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20个,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20名,同时将“双十佳”作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推荐对象,给予山东省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50万元工作经费补助。

山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驻济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济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大企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各市总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分管基层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仪式。(文/庞玉强 摄影/王成旭)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