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扫码快速审批 恒丰银行“易抵贷”解决小微企业“短频快急”资金需求

2021年04月12日08: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恒丰银行的‘易抵贷’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不用跑银行,线上审批就申请到了113万元的贷款,高效又灵活,解决了我迫切用款的需求。”山东济宁一家民营医院的负责人秦先生说。秦先生提到的“易抵贷”产品正是恒丰银行继“好房快贷”之后推出的新型普惠金融线上融资产品。

“易抵贷”是恒丰银行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力量,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的线上化审批大额房抵业务,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贷款“手续繁、融资慢”等问题,具有在线审批、额度充足、随借随还的特点。客户只需通过二维码线上申请,客户经理系统领单,即可上门尽调、提交线上自动审批,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用款时只需通过手机银行便可随时支取,贷款资金将实时划转至客户目标账户,解决了办理业务“来回跑”的问题,可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急”的资金需求。

近两年,秦先生所在的民营医院规模不断扩大,部分医疗设备系统急需升级改造。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医院购买了大量防疫物资和医疗设备,资金周转面临一定压力。传统抵押业务递交申请、提供材料、等待审批、放款等环节复杂且时间成本高,难以快速获得流动资金,无法满足医院发展需要。

得知秦先生的融资需求,恒丰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并指导他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行线上申贷。令他惊喜的是,贷款申请提交后不到2分钟,便获批了符合需求的初审额度。“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我也不用填那么多资料,手机点点就能申请,贷款批得快,资金到账也很快,还款方式灵活可选,这个线上产品很方便!”秦先生满意地说。

下一步,恒丰银行将根据小微企业的融资特点和需求,持续拓展线上产品的覆盖面,通过科技赋能,提供更多“零接触、免抵押、无担保”的高效金融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让更多小微客户享受到普惠金融的新成果。(李伟)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