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书记话征程 | 实干开新局 奋斗谱新篇——专访文化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鑫

2021年04月06日12:06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文化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鑫

文化东路街道将紧紧围绕“双核引领、东西共进、两翼齐飞”战略部署,发扬“中国牛”精神,主动融入“中优”发展格局,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开拓“牛势”创新局,趟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路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典型引领、志愿先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释放党建引领效能,深化“工委+专委”模式,在持续推进网格化治理的基础上,建设街道志愿服务项目化推广中心,擦亮“邻里帮”志愿服务品牌,同时以“红领物业”为抓手,探索开放式老旧小区物业兜底管理,促进物业服务质量整体提升。

二是铆足“牛力”下苦工,躬耕经济发展空间扩展的“实践田”。继续举全办之力服务保障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万豪国际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主动靠上服务山师大、省科学院校地合作,积极协调推进相关地块进入策划程序,布局新兴产业聚集区,为落实“中优”发展战略作出文东贡献。

三是使出“牛劲”践初心,培树利民惠民暖心解忧的“幸福果”。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着力完善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长者食堂”建设;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巩固二级无违建街道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推动文东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