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书记话征程 | 实干开新局 奋斗谱新篇——专访千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昭轶

2021年04月06日11: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千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昭轶

今年,我们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将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拉高标杆,积极作为,努力在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大潮中当好先锋、走在前列。

一是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千佛山北入口项目一共涉及到653户居民、大概7.5万平方米建筑物,是近年来我办体量最大的征收拆迁项目,我们将此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发展工程,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员发动,全面投入到征收拆迁工作中,把责任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人头,确保按时完成征收任务。

二是擦亮“佛山慧治”工作品牌。坚持党建引领、五治并举,把支部建在网格上。持续加大网格员教育培训力度,努力创建服务零距离、排查零遗漏、联动零缺位、矛盾零激化、平安零事故的“五零网格”,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持续创新发展。

三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于有效落实。我们将大力提升境界、狠抓落实、勇树担当,锤炼队伍过硬作风和本领,打造一支敢打必赢的千佛山铁军。

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新征程上不负期待,担当再担当、落实再落实,为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