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清风有约”谈心谈话活动

2021年04月06日20:4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6日电 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树立机关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全面启动谈心谈话活动。

这次谈心谈话活动范围为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重点是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一线干部。旨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坚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让好干部“显山露水”,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行政审批服务干部队伍;重在惩治腐败和宽容失败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关怀帮扶解困同向发力;强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标准、坚持严管厚爱与激励约束并重、坚持全覆盖与抓重点相统一”四个原则。

谈话分日常谈和专题谈两个方面,“日常谈”聚焦6个方面内容,分三个层次展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谈、班子成员与处室主要负责人谈、处室负责人与本处室全体干部职工谈;“专题谈”围绕10个方面内容,由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根据工作需要和局党组安排与相关干部重点谈、深入谈。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赵寿娟要求,谈心谈话活动要突出党建引领,突出有效落实,突出实际效果,谈出正气、谈出团结、谈出干劲,为进一步树立审批服务队伍清风正气,持续有效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自3月22日以来,赵寿娟已分别同班子成员、市管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据悉,下一步,班子成员与处室主要负责人、处室负责人与本处室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谈心谈话将全面展开。 (宋翠 钟平平)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