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总工会:开展“践行关爱·从心出发”劳模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5: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4月6日电 3月30日,临沂市兰山区总工会联合区关工委、区委宣传部、柳青街道、区残联、区教体局、区工商联、团区委、区妇联和君发集团、金锣集团共同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践行关爱·从心出发”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倡树劳模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引领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关爱下一代。

“践行关爱·从心出发”劳模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当天,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劳模志愿者为87名孤贫残障儿童送去了食品、玩具、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并向特殊教育学校赠送了50箱抽纸、20箱湿巾、50箱卷纸等急需物资。志愿者们走进学生活动室、培训室,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孩子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不时迸发出阵阵欢笑声。

关心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呼吁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更好的为他们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营造有利于特殊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用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带去爱和温暖。(莫海波 刘兆全 范家田)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