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4:3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6日电 清明怀古,缅怀英烈。4月2日上午,在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带领下,省总工会40多名党员干部到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群雕前,党员干部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等烈士墓,俯身鞠躬并献上鲜花,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

“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英雄精神是激励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新征程,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总工会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