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廷贵督导济南市济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3月26日09: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26日电 3月23日,济南市济阳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呼廷贵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济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纪东明,区法院院长韩刚,区检察院检察长张传文参加活动。

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呼廷贵一行先后到区司法局、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督导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的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随后在区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的调度会上, 呼廷贵讲话指出,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教育整顿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完成好规定动作,把握好自选动作,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济阳、法治济阳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迅速组织开展工作,按照方案要求,明确任务、挂图作战,扎实组织好相关工作。要发挥政法系统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切实做好总结提升、宣传推进等工作,统筹抓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当前这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推进快,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济阳区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人员参加活动。(济南市委政法委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