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开展“1+3”集体合同签约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5:1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德州3月22日电 3月份,为切实履行2021年集体协商集中要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基础性作用,区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到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德州韩嘉木业有限公司进行集体协商签约指导。“1+3”集体合同是指“企业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集体合同”等四项合同的总称。

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

德州韩嘉木业有限公司

通过开展签订“1+3”集体合同,能够切实保障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对于职工来讲,可以确保个人相关权益得到落实,同时了解企业经营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而更好理解和支持企业发展;对于企业来讲,可以了解职工真实诉求和意愿表达,施策更加精准,让职工共享发展红利的同时也能实现企业共建。(图/文 山东省工会)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