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志愿者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5:1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

  人民网济南3月22日电 “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让我们为保护母亲河出一份力!”来自中建二局郭明义爱心团队山东分队的志愿者小齐说道。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为迎接第43个植树节,3月12日上午,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工会组织中建二局郭明义爱心团队山东分队的志愿者联合济南市历城团区委开展以“共植青春绿 守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挖坑、落苗、填土……在历城黄河大坝刘姑店村,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儿十足,劳动繁忙有序,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株株树苗“昂首”于春风中,为黄河边增添了一片绿意,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黄河边植树+于文永摄 (3)

“共植青春绿 守护母亲河”主题植树活动

  此次山东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既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于文永)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