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史铭记心间,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济南市历下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济南解放纪念馆活动

2021年03月19日20:5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历下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济南解放纪念馆

人民网济南3月19日电 在济南市历下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时期,3月19日上午,历下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济南解放纪念馆。历下区委政法委机关10余人齐聚济南解放阁,依次参观了济南战役攻城突破口纪念展、解放阁修建碑记以及解放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主题展厅。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既是为了铭记历史、慰藉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

参观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图/文 济南市委政法委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