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行动方案进展情况调度会议召开

2020年02月07日16: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2月7日电 2月6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行动方案进展情况调度会议召开。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孙起生在听取了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行动方案六大工程牵头单位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去年市委部署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工作以来,市委政法委组织有关单位研究起草了《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行动方案》并强力推进,目前总体进展顺利。他强调,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摆到重要位置,强力推进,市委政法委要抓好统筹协调,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根据职责分工,发挥职能作用,分别制定专项工作计划,确定今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保障措施,明确年内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搭建工作平台,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督导督查,对各项工作任务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明确时间进度,定期进行督导调度,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潍坊市委政法委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