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年03月17日09:5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3月17日电 3月12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20年发展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出席此次仪式,教师专兼职团干部、40名新团员及100名老团员参加了活动。宣誓仪式由团委书记王月肖主持。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新团员们满怀欣喜,期待着加入团组织那神圣的一刻。仪式上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参会的教师团干部为新团员佩戴上了团徽。

在王月肖的领誓下,全体新老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铮铮誓言,激情豪迈!

宣誓结束后,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郭腾宣读《团章》中团员义务、权利的相关条款让大家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与权利。新团员学生代表范诗涵和老团员学生代表刘舜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出作为新团员和老团员的心情,并共同表示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自己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同学的榜样,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做合格的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解耿品对寄语中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加入的初衷,心中有理想,脚下有行动,言行一致,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更加努力学习,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的一面鲜艳旗帜。

仪式在大家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仪式使全体团员充分认识到了自我的角色定位,希望新团员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曹丽娜)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