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调研国际金融城北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年03月16日14:1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江山一行调研国际金融城北区项目

人民网济南3月16日电 3月15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江山调研国际金融城北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辛,区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纪亮,区政府党组成员、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殷保钦参加活动。

江山一行首先到济南中央商务区国际金融城北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有关地块现状,了解项目开工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召开座谈会,历下控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汇报项目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江山、曹辛作了讲话。

江山发表讲话

江山指出,国际金融城北区是中央商务区范围内一块稀缺土地资源,也是我区今年开发建设重要区域,要准确把握片区功能定位、建设重点和未来发展方向,高起点定位,高水平策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全新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为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片区产业规划,围绕“金融+”和“新总部经济”等核心,着力在金融产业链上做文章,进一步做大做强金融产业和总部经济,构建高端、高质、高效的现代产业体系。各部门要明确各自具体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做细做实群众解释工作,在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拆迁任务落实。

曹辛发表讲话

曹辛强调,要摸清拆迁底数,科学研究部署,逐户进行摸排,建立完善一户一档资料,全面了解拆迁户基本情况。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区委、区政府督查专员,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城管局、市规划局直属一分局、甸柳新村街道、姚家街道、历下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