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砼心”志愿者义务植树添新绿,共建绿色家园

2021年03月11日16:1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11日电 “这次植树虽然有些累,但想到能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觉得很有意义。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就自然好了。”志愿者李攀说。

3月11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山东区域“砼心”志愿者携手济南千佛山街道办事处赴长清区开展“爱在路上”志愿植树活动。虽然现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植树的热情。大家干劲十足,挖坑、栽树、填土等各项环节都干得十分卖力,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半天的努力,共植树百十余株。

志愿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志愿者还将种下的树苗起名为“廉洁树”,寓意清正廉洁,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中廉洁奉公、恪守原则。

志愿植树活动

植树过后,志愿者们还前往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白万千告诉记者:“义务植树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贵在锲而不舍,我们将植树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担当,连续多年来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等一系列公益环保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行动切实保护好青山绿水,汇聚更多绿色能量,共建绿色幸福家园。”(方浩臣)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