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获得2020年度全市金融辅导工作“优秀”等级评价

2021年03月11日16:0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滨州3月11日电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获得2020年度滨州市金融辅导工作“优秀”等级评价,工作得到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滨州银保监分局的高度认可。

2020年,中信银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通过精准对接、一户一策,为辅导企业新增授信批复11.7亿元,累计融资10.8亿元,为22家辅导企业解决金融服务需求,获得全部辅导企业的满意评价,在当地树立了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有效助力滨州分行公司业务发展。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有关人员表示,下一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积极响应当地监管政策要求,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滨州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蓄力。(纪媛)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