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3月09日16:3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9日电 3月8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向机关女干部职工致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省总工会机关广大妇女同志在山东工会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省总工会机关广大妇女同志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全省工会“八个过硬”目标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创出不凡业绩,做助推山东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奋斗者。要弘扬传统美德,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做培育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弘扬好家风 巾帼比奉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好家风 巾帼比奉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结束后,山东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弘扬好家风 巾帼比奉献”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机关女干部职工开展烘焙技能培训,并到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商埠怡园长者公寓为老年人赠送亲手制作的蛋糕。通过活动,愉悦了女干部职工紧张忙碌的心情,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省总工会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直属省产业工会、事业单位6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山东省总机关工会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