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荣膺2020年总行级财富管理中心

2021年03月09日15: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9日电 日前,农行济南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荣膺2020年总行级财富管理中心。据悉,在全国农行系统荣获此殊荣的仅有20余家。

2020年,济南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围绕私人银行业务“品牌化经营、专业化服务、多元化联动、数字化推动”的总体思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基础管理、突出价值创造,抢抓机遇,创新实干,推动私行业务持续、稳健、高效发展。截至2020年末,该行私人银行客户类指标存量、增量均居农行山东分行系统及济南四行首位

济南分行致力于打造区域一流的高端客户服务营销团队,市行财富管理中心团队成员曾获得农业银行总行十大金牌财富顾问、省农行财富管理大赛金奖、代表省行参加首届总行资产配置大赛获团体一等奖、第一财经·RFP年度最佳理财师、福布斯·富国中国理财师评选全国50强等多项系统内外荣誉;在支行,已建成16家财富管理中心,形成16支专业客户服务团队;在网点,“海英理财创新工作室”已挂牌,高端客户维护体系逐步完善。

济南分行以首席客户经理为引擎,实现私人银行客户走访全覆盖,高层服务高端。市行分管行长带队走访高净值客户100余户,有力推进支行、网点各层级私行客户“月月见”“周周见”,充分发挥“首席引领”作用,带动全辖各层级形成私行客户服务营销浓厚氛围。

济南分行以资产配置为引领,专业服务高端。为每一位高净值客户制定专属资产配置方案,通过全面的需求洞察、专业的市场研判、合理的配置建议、优质的资管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个性化的财富管理体验,以专业赢得信任。(陈东林 唐晓佳)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