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分行多彩活动欢庆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年03月08日14: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农行济南分行及辖属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各种载体和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巾帼风采,欢庆美好节日。

济南分行党委向全行女员工发出慰问信,祝愿美丽与智慧并济,事业与生活共融,不断绽放人生精彩;期待大家站在新起点,激扬巾帼之豪情,奉献巾帼之伟力,在省会城市领军银行建设征程中书写新的时代华章!

传播正能量,致敬巾帼精神。济南分行辖属的和平支行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传来好消息,该行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据了解,在全国农行系统仅有3家单位获此殊荣,这是和平支行继2020年荣获中国金融工会“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后,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级荣誉。槐荫支行则邀请济南分行退休老干部、农行山东分行特聘讲师、全国优秀离退休干部张宜霞女士带来了《人生每个阶段努力做更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洗尽铅华见芳华,传递精神塑品格。

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巾帼创业。济南分行辖属的长清支行联合当地街道组织109个村委妇联主席召开了庆祝国际妇女节大会,分享了农业银行在支持三农、服务三农方面做出的努力,共同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魅力女神、美丽相约。农行济南分行辖属支行还邀请女性客户和员工,举办沙龙活动,让女性朋友更美丽。自贸区支行举办“唤醒你的美”职场美妆沙龙活动,邀请专业化妆师为40余名女客户和女员工分享了完整的护肤及彩妆步骤,并详尽地介绍了化妆品和化妆工具;济阳支行则邀请专业老师为女性客户介绍花艺、花道相关知识,并指导完成相关作品;市中支行举办“三月女神节,点亮你的美”口红DIY创意活动,特邀专业老师为员工讲解美妆知识、传授口红制作过程;银河支行则为女性客户带来了一场以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鼓励大家保持心情愉悦、加强体育锻炼,绽放女神魅力。

爱岗敬业,群芳争艳。济南分行机关及辖属的历下、历城、泺源、章丘、平阴、天桥、先行区、商河等支行和市行营业部还通过新闻媒体、内部网站、微信朋友圈等载体广泛宣传了吴頔、刘红岩等女行长、女员工无私奉献,在各个领域演绎出的“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别样精彩。(陈东林)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