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春游,去齐河!2021齐河旅游全媒体春季采风行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08日12:11  来源:文旅之声
 
原标题:“趣”春游,去齐河!2021齐河旅游全媒体春季采风行活动启动

2021齐河旅游全媒体春季采风行活动于3月7日在齐河举行,这也拉开了齐河春季游市场营销的帷幕!三八妇女节,针对女性游客,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内梦幻世界、动物王国、海洋极地世界、戏水湾艺术养生温泉(含餐)任一景区可享受99.9元特惠门票。3月份,为回馈省内外游客,齐河县各大景区重磅推出温泉康养游、非遗体验游、乡村休闲游、健康跑、周末百姓大舞台等系列主题活动,也为游客准备了一大波特惠福利,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将举办持一卡通享八折优惠活动,孔雀王温泉会馆推出工作日夜场温泉特惠活动,阿尔卡迪亚国际高尔夫温泉酒店、泉城印象云南温泉也为游客提供了优惠套票…………. 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和优惠让利措施的出台瞬间吸引了济南及周边市场游客的高度关注。

据悉这是齐河县文旅局组织区内各大景区升温春季市场策划的系列特色活动,也让齐河成为全省率先启动市场营销的区县。为更好展示齐河优质文旅资源,展现齐河春季旅游魅力,提升齐河文旅品牌形象,汇就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齐河文旅局早筹划,早动手,启动春季市场营销活动,针对目标用户群体开展精准营销,不断提升齐河春季旅游热度。

2020年,齐河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全省唯一。按照省文旅厅提出的“全域旅游不是一块牌子,而是一条创新发展的路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评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的工作要求,齐河以全域旅游发展为抓手,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全面整合资源,实现旅游+多元业态的融合创新,不断推动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聚焦省会都市生活圈,打造沉浸式的旅游体验,为游客打造安心游,快乐游,品质游旅游产品,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助推产业优化升级。

本次2021齐河旅游全媒体春季采风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出齐河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文旅产业已成为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市场的助推剂,齐河文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和提升。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