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动员推进会正式召开

2021年03月08日09:5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3月8日电 3月4日下午,桓台县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动员推进会在县便民中心召开,东岳、天齐、宝恩等26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同志参加工作推进会。

桓台县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动员推进会现场

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魏伟同志对全面推行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制度进行动员讲话;泰宝集团人力资源部田茂涛经理为现场26家企业详细讲解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资料准备、申报流程、操作规范等内容。

今年,是国家、省市全面推行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制度的开局之年,实现企业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支持企业将自主评价结果与人才使用、待遇挂钩,提高用人自主活力,是打造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重要基础。

桓台县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动员推进会现场

下一步,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在全县大规模开展规上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不断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体系,实现全县技能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合理,技能人才供给同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磅礴动力。(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孙云峰)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