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温泉旅游小镇房务前厅部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07日18:1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德百温泉度假村

人民网济南3月7日电 日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布《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1985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499个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993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其中,德百温泉旅游小镇房务前厅部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自德百温泉度假村开业以来,房务前厅部以创建“巾帼文明示范岗”为抓手,秉承“用心极致,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发挥班组女职工心灵手巧、周到细致、热情耐心的特点,用优质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宾客的满意,树立了“德百温泉·温馨家园”的金质服务品牌。

在服务中,该班组成立了“金钥匙创新服务品牌工作室”,并提出“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一定竭尽所能”的金钥匙服务精神,班组成员个个经验丰富、善于攻坚、身手不凡,撑起了“半边天”。在工作中,该班组总结出了“见到服务”经验,如见到行动不便的宾客主动上前搀扶、见到身体不适的主动上前询问提供帮助、见到寻求帮助的做好贴身管家等等。同时,班组还根据宾客需求及消费人群的不同,创新推出了“六类客人”(新婚、生日、60岁以上老人、儿童、身体不适的宾客、商务宾客)个性化服务以及“满意+惊喜”的客户关怀计划,打造了服务“精品矩阵”,让每一位宾客都感受到宾至如归。

走进酒店客房,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用巾类折叠成的动物,再配上新鲜的花瓣和枝叶呈现出上百种不同主题的欢迎床和夜床图案,深受宾客的欢迎和喜爱,赢得客人的赞赏。作为全省一线优秀职工疗休养基地,班组启动了“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引导班组成员学技能、练本领,坚持每年组织职工技能比武竞赛,将技能比武与专业培训结合,并把成果积极运用到服务当中。

2020年3月,在承接山东援鄂医疗队返鲁350余人在酒店集中休整的任务中,班组成员集中智慧,用精心制订的周详接待方案,以无微不至的温情服务,为医护人员搭起了最有温度的家,让身处异乡的医护人员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用独特的魅力诠释了“巾帼担当”。(张宪军 夏续杰 霍文彬)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