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娜:汗洒济南“东强”新热土,巾帼建功显担当

刘颖婕

2021年03月05日10: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她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处处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中央商务区集团积极融入济南“东强”战略,责无旁贷、只争朝夕投身到济南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内多个省、市重点产业项目的开发建设中。

她就是济南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央商务区集团”)董事长崔娜。在推动公司市场化发展战略的道路上,她一边探索实施着“大项目部”制,一边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干部管理机制,营造出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带领公司荣获“2020 年济南市市级劳动竞赛示范项目”等荣誉。

崔娜在项目现场。(中央商务区集团供图)

作为一名党员,崔娜曾先后获得济南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历下区“2018首善之区青年榜样”、历下控股集团“优秀管理者”与“优秀党员”等荣誉。

在服务客户满意的道路上,她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立了重点客户服务专班,服务端口前移到客户公司,服务重心下沉到项目现场,获得了鲁信集团、港口集团等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围绕产业发展确保项目按期交付的道路上,她不断自我加压,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为城市发展动能升级做出贡献。

她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在带领企业勇作济南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急先锋的过程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着一份力量。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