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援惠民生 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年03月04日21:00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济南法援惠民生 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3月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响应济南市委宣传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树立济南市法律援助“温暖法援”品牌便民利民惠民的良好形象,展现法律援助志愿者的风采,市法律援助中心与甸柳司法所、历下区法律援助中心在济南法律援助文化广场共同举办法援惠民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法律援助中心组成一支20余人的青年干部和青年律师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广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受理服务,现场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宣传国家设立法律援助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扩大法律援助知晓率。在现场互动环节,通过法律援助知识问答发放纪念品等方式,普及法律知识,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据统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50余人次。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