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掌银用处多  柜台无卡也可取款

2021年03月04日09: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随着电子设备的广泛普及,以及客户对线上业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农业银行不断革新,丰富掌银功能,巧妙建设智慧银行,为各个群体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时值午后,一位女性客户急匆匆的走进农业银行张店南定支行营业大厅向大堂经理寻求帮助,称自己没带银行卡,着急付运费,货车司机就在门口路边等着,这次司机只要现金。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使用ATM机无卡取款,巧的是,客户年前刚进行了面部微整,导致人脸识别失败,无法将钱取出。客户焦急万分,此时运营主管脑海中出现掌银新上的扫码取款功能,于是指导客户用手机银行顺利取出1万现金。客户付完运费后,专门再次走进网点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说:“农行真是老百姓身边的智慧银行,这么便捷的金融服务我想都没想到,当初办手机银行时我还不情愿,现在我可得好好研究一下,再取一笔让我好好学学!”

掌银扫码取款功能为此次掌银更新版本后的新功能,由柜面发起,在柜外清设备屏幕上出现二维码,客户打开本人掌银中的扫码功能扫描后,柜面系统生成任务便可输密码取款,面向群体主要为无卡取款客户以及ATM设备上刷脸取款无法成功识别的客户。(李成铭)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