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我们让服务放慢“脚步”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特殊群体服务纪实

2021年03月03日09: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者年事已高,一句话常常说好几遍也听不清楚,他们或者存在身体“障碍”,办理业务时,只能通过轮椅行动,通过手语交流,他们或者长期户外作业,风吹日晒、寒冬酷暑中渴望有个地方“喝口水”“歇歇脚”。在不断加速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始终坚守服务初心,关注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聚焦特殊群体所面临的困难,用真诚与细心让服务的“脚步”为他们多做停留。

多措并举,守护老年健康生活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网点为老年客户提供健康服务

走进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厅,迎面而来的是大堂经理业务办理中匆匆忙忙的身影,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便民服务区的按摩椅上,中老年客户正在享受健康服务的悠闲景象。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位于老城区的繁华地带,这里小区聚集,中老年客户众多,针对于这一客户结构特点,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制定一系列中老年客户服务举措,配备老年按摩椅、血压计、老花镜等,客户可以一边享受健康增值服务,一边听大厅经理讲解金融产品知识。禹城支行还为中老年客户推出“恒享健康”会员证,建立客户身体指标档案,让客户健康多了一份安心的守护。

你们守护这座城市,我们来守护你

起早摸黑、披星戴月,这是城市环卫工人的真实工作写照,他们在严寒酷暑中用长满茧子的双手,一丝不苟的为城市打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爱心驿站,是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们提供的暖心港湾,让这些辛苦劳作的“马路天使”,在冬日的刺骨寒风中可以喝上一杯热茶暖暖身,在夏日的炎炎烈日下可以喝上一杯绿豆汤解解暑,营业厅的水吧旁,各种花茶饮品种类繁多,雨伞、充电器、应急药品等配置齐全,爱心座椅上舒适的抱枕摆放整整齐齐,让每一位落脚在此的环卫工人都能感受家的温暖。

心系民生,上门服务暖人心

上门服务已成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各营业网点的“常规操作”,只要您有需求,银行柜台都能“搭建”在您所需要的地方。客户李阿姨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在得知客户业务需求与面临的困难后,德州开发区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解决客户实际难题。建筑工地位置大多偏远,农民工朋友前来办理业务交通不便,为此,营业室工作人员带上开卡设备,多次深入建筑工地现场为工人开卡,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设置“儿童娱乐区”,做客户的贴心“守护人”

这里是银行,为什么还有儿童娱乐区?这是走进营业部大厅很多客户发出的惊喜疑问。考虑很多客户都是带着孩子前来办理业务,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在营业厅内增设儿童娱乐功能区,区内儿童座椅、玩具桌配置齐全,客户可以一边等候办理业务,一边放心地照顾自己家的宝宝们,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也成为营业厅一道温馨靓丽的风景。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关注特殊社会群体的金融需求,传递社会正能量,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在充分发挥金融职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将践行社会责任实实在在的融入到服务工作中去。(图/文 李伟)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