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开展就地过年职工专项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23日14: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送慰问金和节日礼包

人民网济南2月23日电 2月10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济南市机械化清扫大队,看望慰问留济过年的职工,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包,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送慰问金和节日礼包

刘贵堂首先代表省总工会,向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广大环卫职工长年披星戴月、风里来雨里去,为城市的整洁、卫生、美丽做出了积极贡献,每个人都了不起,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从党中央、国务院到省委省政府及各地党委政府,都发出号召、作出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服务保障措施,提倡和保障人民群众就地过年。广大环卫职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高效运转、整洁美丽做贡献,充分彰显了济南环卫人的责任和担当,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刘贵堂希望广大职工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

同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来到济南开元寺入口生态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工地,走访看望中建八局二公司留济过年职工,向他们赠送节日礼包,并在职工食堂与职工们一起包水饺、话新春,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发放职工春节慰问金

职工一起包水饺

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市城管局局长孙世会参加活动。

日前,省总工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全总部署要求,制定落实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九项措施”,各级工会积极行动,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落实职工生活福利待遇、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开放工会活动阵地等措施,让职工群众“就地过年,一样温暖”。(省总权益保障部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