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东指导山东省委海洋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2月20日14:2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20日电 2月8日,山东省委海洋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海洋办常务副主任、省海洋局党组书记张建东同志到会指导。

张建东同志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认为问题查摆认真、找得比较准,批评严肃,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的预期目的,为下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张建东要求,秘书处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专、细、严、精、拓”五字要求展开。专,即专业,海洋工作专业性强,必须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才能适应海洋强省建设越来越高的要求。细,即细致,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更加细致才会防止出现失误。严,即严谨,秘书处的工作中文字工作占的比重很大,报送的文件材料要确保准确无误。精,即精品,工作要有精品意识,做到事事过得硬。拓,即拓展,要拓宽眼界,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把秘书处的工作职能发挥好,让海洋工作在全省工作中有突破、更突出。

张建东强调,秘书处要加强调查研究,为省委实施海洋战略决策当好参谋。要加强综合协调工作,建立全省海洋工作沟通联络和协调推进机制。要尽快展开省委海洋委专家咨询委员会组建工作,实现海洋强省建设新突破。(山东省海洋局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