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办理首笔线上进口开证业务

2021年02月18日14:3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18日电 受疫情影响,外资外贸企业面临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压力,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积极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推进贸易收支便利,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专属化、便捷化、定制化综合性金融服务,助力“稳外贸”政策落地。2月4日,潍坊某外贸公司通过渤海银行企业网银成功开立进口信用证业务两笔,金额分别为60万美元、69万美元,成功实现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线上进口开证首笔业务落地。

近年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坚持科技融合、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网银线上端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专业的服务。利用网银办理线上进口开证业务,企业能够足不出户在网银端发起业务申请,提升办理效率,尤其在疫情期间可以减少接触,简化流程,助力进出口企业贸易便利化。后续企业可以在该行网银端办理来单、汇款和结售汇等业务,实现全流程线上化无接触操作。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表示,下一步将深入了解涉外企业金融需求,继续在业务办理效率、服务扩容、成本减负等方面助力外资外贸企业发展,做好对外资外贸企业的金融保障工作,为当地涉外经济稳健运行贡献金融力量。(博轩)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