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客户,情真“爱”更浓

2021年02月14日12: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鲜花向加油客户免费赠送

人民网青岛2月14日电 2月14日,中国石化山东青岛石油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油品、商品保供应基础上,组织开展“情人节”免费送花营销服务活动,客户到站给车辆油箱加满油,员工便会送上一束美丽鲜艳的玫瑰花,向客户表达春节的祝福和情人节的美好祝愿。

鲜花向加油客户免费赠送

春节期间,青岛石油结合传统节日特点,提前制定营销服务方案,完善易捷服务体系,组织各项营销服务活动。为做好“情人节”营销服务活动,青岛石油组织各县区公司精选部分加油站和便利店,以“鲜花预售、现场售卖”“加油赠花”“赠售情人节糖果”“特色商品组合营销”等形式,向客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青岛开发区片区选取客流量较大的810站,采购鲜花向加油客户免费赠送,并通过设置爆款商品专区,组织开展商品促销活动。胶南公司组织开展“情侣同行,花亦伴生”营销服务活动,针对夫妻(或情侣)同车到站加油的客户,免费赠送玫瑰花,并对同行夫妻(或情侣)送上中国石化的春节祝福和情人节最美好祝愿。(图/文 李玉军 张春艳)

鲜花向加油客户免费赠送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