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举办“暖春恒丰送祝福”活动

2021年02月10日09: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10日电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迎接2021年春节的到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2月4日上午,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联合甸柳新村街道吉祥苑社区居委会举办了“暖春恒丰送祝福”活动。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任薛伟东先生,济南市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山东艺术家学术委员会委员郭英培先生,中国国家书画院会员、中国长城书画协会会员窦百海先生应邀来到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营业大厅。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下数张“福”字,为新老客户送上新春祝福。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心仪的春联内容,书法家为他们写下一幅幅“私人定制”的春联,营业大厅里,洋溢着幸福满意的笑容。

原定于上午11点结束的送春联活动因客户的无比喜爱,一直延长到下午。期间还举行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让整个厅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满满的年味儿。周阿姨拿着“福”字、春联开心地表示:“恒丰的这个活动年味十足,还让大家领略了书法的魅力,恒丰银行的姑娘小伙们对老年人服务的热情又周到,这种应景又走心的活动必须点赞!”

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以联动周边社区为依托,以服务新老客户为根本,将“送祝福、送文化”活动作为具体实践,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拉近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延伸服务内涵,为社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李伟)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