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举办大学生就业体验日活动 助力文旅企业发展

2021年02月09日16:1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2月9日电 为助力文旅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淄博籍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继举办“四强”产业大学生就业体验日活动之后,1月29日,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大学生就业体验日活动。

大学生就业体验日活动现场

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淄博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旗下传齐教育、传齐旅行、传齐书苑、齐品文创、智慧文旅、会展服务等版块发展齐头并进,亟待各类青年才俊加盟。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选择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金融学等对口专业学生精准推送活动信息,做好发动和宣传工作。本次活动共组织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18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文旅产业吸引优秀人才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主办方悉心设置了企业介绍、现场交流、经验分享、政策解读、参观体验等多个环节,全面系统地向参会学生阐述淄博文旅产业发展现状、传授初入职场经验、介绍淄博市就业政策,使大学生们获益良多。同时,与会大学生也作为一名家乡人,结合切身旅游体验,为淄博市文旅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当天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人。(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