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未来四天济南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将至16°C

2021年02月08日09:42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原标题:气温回升!未来四天济南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将至16°C

立春以来,全国气温以回升为主,尤其是过去两天,部分地区温暖程度如春分时节(3月下旬-4月上旬)。昨天白天,济南最高气温达到17.7℃。伴随冷空气的到来,今天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7.7℃。

虽然本周末冷空气带来了气温波动,但未来几天泉城气温仍不改偏高格局,立春回暖仍是主要天气特点。春节临近,济南的天气也是相当给力,晴天当道气温回升,10日(大年二十九)最高气温升至16℃左右。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未来四天济南晴到多云,气温逐步回升。7日夜间到8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0℃左右。

8日夜间到9日晴,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

10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11~12日多云转阴,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13~14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下降。(赵卓琪)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